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温医大药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李霓  编辑:陈伟  来源: 药学院  浏览:;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3:52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在求真楼A52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丽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学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林丽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上发现的问题整改与2022年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充分结合,与学院改革发展等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取得了显著成效。对进一步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林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严要求、高标准筑牢思想防线;二要聚焦关键领域,推动清廉学院建设;三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科研、行政等业务工作相结合,促进学院发展双向提升。

    该院班子成员按照会议主题,对照分管工作,围绕学院“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权力运行及监督中存在的廉政风险、防范利益冲突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分析,逐一汇报本职工作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共同探讨防范举措。

©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中共温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浙江省监委驻温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507室 投诉电话:0577-86699361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