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  编辑:陈伟  来源: 附属眼视光医院  浏览:;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22:37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徐依成,该院领导班子、党政办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张建主持。



       陈培根对此次会议中剖析的重要领域风险隐患和提出的可行性举措表示认同,并聚焦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医商关系、师德师风等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对该院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四个自我”,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新时代清廉学院医院建设。二是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行业特点,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宣传教育,坚定不移地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三是增强权力规范运行提升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实效。切实发挥“一把手”示范作用,加强党务院务公开,全面、系统、深入推进校内巡察“回头看”和等级医院评审反馈问题整改,打造全链条责任共同体。


       张建重点围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构建严密制度体系,提升依法治院能力”“系统推进整体智治,切实推进清廉建设”“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建设,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和“规范职工履职履责行为,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五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该院纪委书记官仲章通报了2022年查信办案情况和专项监督情况。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和《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公职人员防止利益冲突的若干规定》,分析了各自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提出针对性举措。


©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中共温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浙江省监委驻温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507室 投诉电话:0577-86699361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