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温医大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  编辑:陈伟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浏览:;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22:26
  •    12月21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金胜威、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徐依成、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马洪君主持。


          


       马洪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学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专题报告。随后,马洪君、刘晓冬等结合今年的工作,围绕人才引进、评奖评优、师德师风、学科建设和防止利益冲突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廉政风险点分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金胜威肯定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他认为本次分析会准备充分,分析全面,研判深入,整改措施有效。对下阶段学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金胜威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二是要健全权力运行机制,加强对权力规范运行的制约;三是要持之以恒推进清廉学院建设,不断夯实责任共同体;四是要深入推进校内巡察“回头看”,形成防范问题产生、及时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成果。


©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中共温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浙江省监委驻温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507室 投诉电话:0577-86699361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