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学习二十大 共传好家风——温医大家风主题书画、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 作者:林天睿  编辑:陈伟  来源: 校工会、妇联  浏览:;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9:02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艺作品凝聚精神力量,奋力推进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工会、妇联联合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团委、图书馆(期刊社)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共传好家风”家风书画、短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家风书画、短视频征集活动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每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经专家综合评选,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闫洪涛,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陈孝倩和郑尘凡等3人获教职工组一等奖,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1眼硕2班的刘格余获学生组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自10月开赛以来,反响热烈,吸引了众多师生踊跃参与。收到的近百件书画与短视频作品,或紧扣时代脉搏,或聚焦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弘气象,或展现廉洁家风面貌,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饱含了创作者们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情祝福,展现了师生党员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校风的风采。

    为供全校师生欣赏评鉴,此次获奖作品将在茶山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集中展出,欢迎师生前来观展。

    教职工组获奖名单

    学生组获奖名单

©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中共温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浙江省监委驻温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507室 投诉电话:0577-86699361 邮编:325035